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TAR TREK11上映了……美剧同人圈最古老的CP也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原来kirk/spock这一对居然是最早的SLASH CP。真是典型的老夫老妻啊!(另外居然连可怕地玛丽苏小姐也是由此诞生的实在太强悍了!)

好吧我就是那种直接忽略剧情,不会对奸情尖叫而视之为不存在不可能的冷淡派= =~

不过撇开他们已经进入老夫老妻状态不说,原来他们是一认识就擦出了火花啊= =~

扮猪吃老虎的年轻船长,还有刚一看觉得很攻搞到后来居然被船长吃得死死的呈现狗狗样的大副XD,我只能说船长你是在太坏了你怎么可以欺负大副啊啊啊!大副请求登舰时你那一脸我正等着你自投罗网呢的坏笑是怎么回事啊!对于大副那么认真的孩子……好吧,你是他的克星就是了= =~

电影里的大副一开始还觉得脸部线条不够苗条,后来却越看越萌,实在太可爱啦!还有那个一开口就不让别人说话冷静却喋喋不休的样子实在让人很想看舰长以吻封缄呃不,以吻封唠叨……

于是想起了小时候看过可是已经印象不深的动画片星际旅行,天啊大副在里面是如此清秀难怪我当时一边觉得动画片做的很囧可是一边却很喜欢大副啊!遗憾的是我当时怎么没发现船长和大副之间的关系已经不能用暧昧来形容了啊!你们哪里是探索宇宙之旅分明是老夫老妻重温蜜月之旅啊!(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全家旅行BY阿光)宇宙中ENTERPRISES号所到之处都留下了K/S的佳话啊……

总之从第一集开始……放闪光,每一集都不遗余力的告诉你们他们有多么相爱……编剧你到底想干吗……

来看:
阿黄揭露真相的剧情贴:爱情是一只小鸟XD(乱起名)

以下多图多真相,特别鸣谢阿黄众多美妙截图!
...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